Thursday, June 5, 2008

生日快樂

今日是小兒兩歲生日. 由他當年出生時我已為他保留一份六月五日當日的報紙,是很無聊的, 但我總想捉緊一些與阿仔的記念. 起碼我當年都痛了十多個小時後仍要捱一刀. 而我總覺全身麻醉後的我笨了很多. 加上身上揮之不去的十多磅肉....... 笨了很多的我今天才發覺六月五日的頭條是年年無可避免地千篇一律. 十九年了!!!! 我沒有忘掉,只是默默期待中.

兩歲的他已清楚知道今天是他的日子. 早上爸媽在家. 中午自助餐的滿場飛. 切蛋糕時的興奮. 媽媽知道你不再是小bb. 你已是小朋友了

媽媽只希望你快快樂樂地成長.

1 comment:

媽媽阿四 said...

happy birthday to Ryan! :)

不好意思,我遲了  :P

我沒有麻醉,但仍然覺得蠢了。
媽媽們都蠢了點,但也溫柔了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