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週末小記

星期六, 黑雨來臨, 參加了一個無什麼特別的婚宴, 可稱為香港倒模一號的婚宴 (幸好新郎哥不知這個博). 相識十年. 回想大家一起在公司混混昂昂的傻日子. 多年來見到他與一無良女子的交往, 不斷給她"搵笨". 現在見到他終找到另一半.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再加上老婆仔真是美若天仙. 一百分 (要一個女子衷心稱讚另一女子, 幾難得!) 祝永遠幸福!

另有更爆的事是關於坐在我身邊的年輕男子. 他號稱從事美容界. 服務於IFX某大型連鎖店. 頭頂竟然夾了兩個黑色的夾仔!!! 因場面實在太奇異, 我唯有用左眼靜靜地望他, 嘗試理解究竟為什麼有兩隻夾仔在頭上. 原因....... 因他要SET 頭. 要SET 起前面頭髮有一個谷起的波型..... !!!! 再爆的事, 當我告訴他在走開時他的手提電話響起過兩次. 他竟用對我講 "唔好意思! 電話響時嘈住我食飯!!"
"下!" 我的反應是..................不懂得反應

究竟是我的問題, 還是他的問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