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好玩懶型好可憐

周六周日太陽伯伯番番工, 一家準備出去同陽光玩遊戲
周六 --- lamma 島

好玩指數 - 四分
討厭沙灘的阿仔仍然拒絕做沙灘小子, 一家人只好呆坐在沙灘的椅子上乾曬. 他唯一興趣的是橙汁汽水. 媽媽想到回家之後要做十次美白面膜........ 再扣2分

懶型指數 - 八分
當個個都出盡百寶想培養小朋友看書閱讀興趣, 阿仔應完全遺傳到阿媽好壞因子. 野蠻一百分再加書虫一大隻. 他在 島上公共圖書館內悠然自得. 四處找他的書, 又要 阿媽不斷.不斷.不斷.不斷. 講故事. 估不到阿仔第一次去圖書館, 竟然是離島的分館. 屋企有的我不去, 扮型.......
題外話, lamma 島的圖書館的小童書部書籍真是十分極度新淨...... 不錯.

可憐指數 - 十分
究竟小朋友會不會暈船浪? 人家的我不知. 我家的就會. 見到他不斷講 "我好驚!" 只好吩咐他合埋眼. 他合著眼都面無血色面容扭曲.

十分可憐.....

lamma 島半日遊在乾曬下完滿結束.
安慰是星期六的船票只是$14.5..... 假日要$2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