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上學

早幾個月跟細少參加了幾個幼兒園面談. 有得有失, 有成功有失敗. 全家人隨遇而安. 得失不放在心, 婆婆心底什至覺得我小題大做.

前日終於收到最心儀一間學校的收生通知 (不是st pxxx, x中.........多沒大志!)
信中列明今年九月三日開學, 下個星期六回校註冊度身訂購校服買書包買床舖被單........

一切快得有點令人措手不及. 近日在公司忙得死了的我立即上繳放假申請表, 九月一起上學去了.

其實幾時應安排小朋友上學?

我小時候是三歲上幼稚園; 到我兒時兩歲上幼兒園; 以為已是極限. 誰知天外有天, 認為要小朋友再早點學習自理, 在上幼兒園前再補習, 日上三小時playgroup 熟習一下.

我是一個慈母只會教出一個敗兒. 與大少商量應否安排細少報讀全日制幼兒園都不知渡過幾多個失眠的晚上 . 幸好大少跟我目標一致. 最後因未必會再跟現有印印姐姐續約而決定安排細少全日上學去.

大著肚時人家最常問不是肚中bb 性別而是計畫報讀什麼幼稚園小學中學. 教育問題煩死人了. 反而當年選科時我自己胡亂選擇, 讀了一科沒有什麼趣的科.

現在只是幼兒園.......

1 comment:

Hana said...

恭喜發財!
送隻歌仔俾你:
http://dns6.stsky.com/gm/12024/9.w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