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人人愛我

前幾日在另一博中見到有人細列愛自己的人
我都想一想 (身在公司什麼都不想做)

細少愛我--> 我是媽媽

大少愛我 --> 我是老婆不敢不愛

媽媽愛我 --> 沒有理由 (好幸福!)

老闆"應該"不愛我 (更幸福! 汗!) 但應不討厭我 --> 她沒有炒我 (我上班時超過六成時間我是在msn 跟睇博加寫博) 她沒有不批准我放假

美容院姐姐愛我 --> 我是沒有要求的客人, 就算你在一個小時的療程中出入一萬次, 只要你停止疲勞轟炸強烈推銷我一生都不會用得完的套票, 我是無所謂的, 我會買我所需的

化妝品櫃位姐姐愛我 --> 沒有皮膚敏感的我 (多謝媽媽!), 對於什麼牌子護膚品都抱開放接受, 還時不時為了一支唇糕買了一季的護膚品回家. 失憶地忘記家中有數之不盡的面膜

樓下食蕉姐姐叔叔愛我 --> 我們月月準時交管理費 (多謝大少!) 他們天天都會早於我按密碼時開門給我, 久而久之我是不會記得樓下密碼, 有一天新食蕉當值時不給我開門, 我只好像一個老人痴呆的老婆婆呆在門口不知所措 很驚!

報紙檔伯伯愛我 -- > 不論是期壹仔封面有幾爛, 我每個星期都會自動交上二十元正, 中了肥老黎的毒

所有熱線的客戶服務員愛我 --> 我知我所需, 一般客戶服務員不會滿足我的有理要求, 我會一開始找你的上司招呼我, 不用努煩你

時裝店女店東愛我 --> "鬼婆"尺碼的我 (真可憐! 不是有鬼妹性格!), 心知肚明我不會在專買厭食症病人的香港時裝店中買到衣服, 月月都會去面聖一番

朋友愛我 --> 因我愛他們 你們是最好的

同事愛我 --> 因我不煩人, 所以你不要煩我

哈哈

我是一個可愛的人

大家對我真好

1 comment:

VC said...

好!

替你的孩子高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