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周六周日

自一年多前有了九龍仔, 前生至愛在床上與周公子談天說地的我早已跟周公子分手
周一至周五在公司苦戰的我
周六周日的生活完全環繞著這個小伙子

2007年10月24日
續上星期六的節目, 星期六好節目再同九龍仔到另一間幼兒園"會面"!
留意.......
所有幼兒園幼稚園都避用"面試"一詞. 究竟"會面"與"面試"有何不同? 發問的問題有何分別? 為什麼學校會以為"會面"比"面試"來得人道及輕鬆?

"會面"細節, 沒有什麼可談. 小人兒只是做回平常的自己即什麼都不做
全程大人三個 (老師, 大少和九龍媽) 漫不經心地談
你無壓力我無壓力地傾訴九龍仔食睡訓至深祕密
你看小小人兒一早就沒有什麼私隱
老媽將他至貼身秘密不經修飾與另一女子完完全全揭露
"仔仔曉自行通知要大小便沒有?"
"仔仔幾點午睡?"
"仔仔平時鐘意什麼玩具?"
"仔仔最愛同什麼人玩?"

幸好大家都不強求人仔已曉有問有答懂兩文三語唱歌遊水朗誦彈琴
昨日閱報見到一港島名校小一面試要求小朋友操流利兩文三語, 好可怕!
你估現在將九龍仔偷渡回祖國有沒有幫助?

一切只好靜待上天安排郵差叔叔派信
在等待的期間有沒有人為我解釋一下幼兒園老師用什麼標準去決定收生與否?

只有一件事不明白
為什麼有一媽媽會為小人兒穿上一件睡袍夾衣跟老師會面? 如有未婚已婚未有bb的人未明何為夾衣? 請到各大百貨公司童裝部查看
再詳細說明這件睡袍更是一件充滿毛粒的睡袍. 老師都忍不住跟這個媽媽"稱讚"他的兒子仍是十分 "bb樣". 發誓當時我親耳聽到親眼見到她聽過老師的說話後, 笑得花枝招展! 不知睡袍對面試有否幫助, 但老師一定會記得她跟她的bb, 她的目的已達到
我不是要求小朋友全身名牌, p記, d記, bur 記 去跟老師見面而我相信都沒有什麼幫助
整整齊齊乾乾淨淨合身已足夠
當日我真見到有一個小女孩全身bur 記, 衣不稱身加不足兩歲的她穿上一條應會是四歲才合身的裙子, 連行都有點吃力 !

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的九龍仔穿上一件不新不舊的poloT牛仔褲波鞋精神爽利醒目非常地做回自己

另外為什麼睡袍bb的爸爸寧願坐在車上看顧著他的坐駕而放棄和老師見一見?難道連他都看不過太太的奇異品味? (回想自己真是十分無聊, 全程偷聽人家的對話!!)

相比上次會面, 可幸大少投入了不少, 什至搶答老媽的問題. 明明我才是問答比賽的總隊長
如今次不被取錄
一定是大少的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