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大笨旦

少別四天的婆婆
昨日"終於"回歸香港她親愛的九龍仔的懷抱
大少與老媽亦安安樂樂平平安安回到地獄辦公室
哈呢路呀!

細少過去四天的表現比想像中好
除了不停係老媽面前叫"阿POOH" (他叫婆婆的特別方法, 都不知大少遠祖是什麼鄉下!)
老媽像應聲蟲無意識地答: "星期三番!"
最高紀錄是前後來回單打十多次
"阿POOH""星期三番!""阿POOH""星期三番!""阿POOH""星期三番!""阿POOH""星期三番!""阿POOH""星期三番!""阿POOH""星期三番!""阿POOH""星期三番!""阿POOH""星期三番!"
哈哈
旁邊的一路聽一路食早餐的人的目光令我會暫別這間茶餐廳一段時間

身邊很多朋友都覺我和大少多設一舉
家中明明有印印
婆婆只不在家幾天
竟要老爸老媽輪流放假照顧
月付三千多元根本是浪費
不用盡你付出的價錢享受你的權利
大笨旦

所有朋友都知我家印印姐姐只須負責家中家頭細務煮飯沖奶洗奶瓶洗衣服洗廁所等厭惡性工作
細少是不用他努心
由一出生細少起居飲食遊樂睡覺沖涼都是婆婆大少和我的工作
她是主力負責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日是我跟大少當值
坦白地承認我們三人實在享受得很
決不假手於人
因為深信無理由會付錢給一個人去天天享受這種樂趣
而自己無間斷地忍受地獄辦公室

再拉開遠少少
我跟細少不止一次見到全身名牌闊太駕車送小朋友去到某九龍塘playgroup
拍拍手飛吻完放低小bb與菲菲姐姐上堂
一個小時後她一袋兩袋姑時lv迪呵再接放學
她不會明白她已錯失了無價的樂趣
因她的小女兒真的很可愛
我在堂上忍不住偷看及摸了她的面仔一下 (你要原諒只有一個野蠻仔的媽咪)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全職在家湊九龍仔
........

我沒有四百萬沒有一桶金去全力投身金股市場錢變錢股變錢錢變股股再變錢
天生可憐沒有橫財命的我只好日日用勞力去換取一份月尾的人工
望著遙不可及的四百萬在苦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