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我愛人人

談過人人愛我, 不免地再談我愛人人

我愛大少, 細少九龍仔....... (很多人!!!!)

我的最愛
.....................

九龍媽!!!!

比起九龍仔

我愛九龍媽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 (下少一千萬字)

更多的程度會使我因九龍仔狂打九龍媽塊面(只有三下!) 而有人失控狂打狂鬧一個不足一歲的小豆丁十分鐘

嚇得全家以為我產後抑鬱復發

又試過坐定定望著九龍仔講"你唔可以再打我阿媽! 再蝦婆婆! 唔係你阿媽會打爆你個頭!"

"打爆你個頭" 是我與九龍仔終極的對決

到時不知是我個頭還是他個頭會爆

我愛九龍媽的程度......

我拒絕觀看所有講述失去媽媽而主人翁最後變為孤兒的電影電視

近幾年病情惡化至連觀看報紙上報導有親人 (特別是媽媽, 最"要" 心 "要"肺) 去世的新聞 (大家要明白, 案中人我是不認識的)都會淚不停地流, 人家見我望著頭條都哭不過不停, "火羅"極

不敢更不去想像沒有媽媽的日子

話說新婚時我仍維持一星期三天回娘家食晚飯 (足足一年有多!!!)

當中有兩天放工後由港島東搭車去新界最西的地方食過晚飯, 之後再轉二次車回九龍東的家

最可怕是次次一離開娘家時

我一定會默默流淚, 像人家生離死別似的

九龍媽只是一個平常的媽媽

她會日哦夜哦

她會不留惰地批評我的品味

她最愛的節目是無記所有的大show

她仍以為一個LV 包包只需一千元 ! 她已經覺得已是天價 (我告訴她, 她極相信我!!!!)

幼承庭訓

她在我十歲時千叮萬囑"大個結婚要找一個他愛你多過你愛他的男子, 你會幸福得多!!! 不要任性"

當時我無知地沒有問她有沒有遵守這個大智若愚的rules

日漸長大才發覺這是失望的她用一生的幸福換來的失敗經驗

所以我更愛她多一點

現在與她同住是我一生人最幸福的日子 (當然要多謝大少的容忍!!!)

見她照顧細少時無微不至慈祥的樣子

見到我就是細少九龍仔

少時候她同樣這樣照顧我庝我縱容我


對不起!

大少你只是我第二最愛的男人

排名比細少還要低

4 comments:

媽媽阿四 said...

對對,做了阿媽,能不愛媽?

第一次到訪,你好!

野蠻九龍女 said...

謝謝光臨
有空再來!!

abby said...

hello!第一次留言。
我也最愛我的媽。我也不能看任何關於母親的電影/聽歌頌母親的歌。
否則,我一定淚流滿面。
願天下母親身體健康!

野蠻九龍女 said...

謝謝你abby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