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回到校園



十年後再回到校園人物依舊,
一樣是九姊妹 (又是九!!)相聚的一刻
一樣為慶祝有人畢業
不同是九姊妹中多了四個老公, 三個小朋友, 一個男友, 一個ex再加三個神秘人

女主角是愛美莉
她是我的偶像
當年大家還盤旋學費沒有著落時
她已用一己之力準備了未來三年學費還有餘力供養父母
當大家還未決定要買一對三百元半跟黑皮鞋還是問人家借穿去見工時
她已去買了一對過千的"joy & peace"
大家要明白當年的"j&p" 對我而言等於遙不可及的姑時
當大家現在不當"j&p"為一物時
她早已非飛甩雞毛不穿

今次大家再聚首一堂為慶祝她master 畢業
明明聽她在公司忙得生不如死
master 又如期準時落在手上

勁!

我愛她的沖勁我愛她的攪笑我愛她的真心我愛她的全部
她用兩年得到一個master日後步步高昇發財立品
我用兩年獲得一個九龍仔日後不斷供會回報率未有人敢估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