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2007年回顧

排名有分前後

1. 阿仔勁得意勁可愛勁粗勁好玩(不要問一個病入膏肓的盲目阿媽, 阿仔永遠是最好的)
2. 大少好好好...............(太好, 不能盡錄, 你只欠我一件大禮物)
3. 身體良好, 只是正在不斷肥下去. (包括大少與我). 不知幾時有人會口問我幾時生第二名.....
4. 九龍女阿媽開心多了, 身體狀況維持沒有退步又沒有進步, 病痛少了. 感謝主
5. 工作ok! 無大鑊又轉左一個女老闆 (!!) 我們兩人....火星與地球在同一星系竟然相安無事! 十大奇聞
6. 認清一些人的咀面. 選擇離去. 抽身而退. 好
7. 還我冬天. 我至愛的你去了哪裡?
8. 印印乖乖, 沒有追數電話沒有打阿仔沒有大病沒有整壞家中任何大少電器 (沒有工人的你可能奇怪她竟然佔一名次 , 僱有一個沒有闖禍的印印, 是你幾生的福份!!)
9. 重新拾起自己的興趣.........書 (壹仔忽仔不算). 讀了幾本好書很滿足
10. 正在發展另外的興趣. 希望持之以恆

再見了...........2007年

2 comments:

C.M. said...

盲目絕對可以係好事!

祝九龍女同阿仔一家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怒火眼睛 said...

8. 十分同意明白 (痛哭感激流涕中)